【淡水Macbook電池膨脹別慌!Dr.A換電池省時又專業】

昨天,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發現我的Macbook Pro的底部有點突出,好像隨時都要爆炸似的,看得我心驚膽戰。原本以為只是自己看錯了,直到晚上試圖關機時,才發現螢幕竟然闔不起來!一查究竟,天啊,原來是電池膨脹了。

這下子急壞了我,隔天就是我一個重要會議的日子,沒了Macbook怎麼行!朋友一看到我的Macbook狀況,就建議我去「Dr.A」淡水店看看,他前兩周才剛從那裏修好電腦,服務又快又好。

一早我就趕到店裡,店員非常專業地檢查了我的電腦,跟我解釋電池膨脹是由於化學材料老化引起的,不僅會影響使用,嚴重時還可能威脅使用者安全。他們立刻幫我安排了更換電池的服務,整個過程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了,速度之快,效率之高,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淡水Macbook電池膨脹別慌!Dr.A換電池省時又專業】

修理過程中,店員還耐心地教我怎麼查看電池的健康狀態,只要按住Option鍵點選螢幕左上角的蘋果標誌,選擇「系統資訊......」,然後點選「電源」,就能看到所有關於電池的詳細資訊了。這些小技巧對我來說非常實用,至少以後能及時發現問題,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淡水Macbook電池膨脹別慌!Dr.A換電池省時又專業】

修好後,我迫不及待地開機檢查,一切都跟新的一樣,甚至感覺電腦運行得更順暢了。店員告訴我,他們使用的都是原廠零件,確保每一台修復的Macbook都能恢復到最佳狀態。

【淡水Macbook電池膨脹別慌!Dr.A換電池省時又專業】

離開前,我特地留下了店家的聯繫方式,心想這樣的好地方一定要推薦給更多人知道。事實證明,選擇「Dr.A」淡水店真的是我做過的最明智的決定之一。

最近若你的Macbook也有類似的電池問題,或者你周遭的朋友正為此煩惱,千萬不要錯過「Dr.A」淡水店,專業、快速、值得信賴,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ewp93u 的頭像
    j8ewp93u

    黃雅雯推薦評比新聞

    j8ewp9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